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迎八一小小志愿者拥军

发表时间:2015-07-29 来源: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东岗西路社区于2015年7月28日下午,组织社区二十余名小小志愿者来到兰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城关大队广场中队,向消防队的叔叔们送去了清凉慰问品,开展了“迎八一小小志愿者拥军”活动。

孩子们个个排好队伍,以良好的纪律和精神面貌给消防队的战士叔叔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火灾事故报告厅”,了解了火灾防护知识,消防员还为小小志愿者们进行模拟逃生演练,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与小小志愿者们互动,最后教导员还未孩子们演示了消防车等他们经常“战斗”的武器。

活动后,孩子们合影留念,表示一定要在平时在生活中注意防火安全、严格要求自己,做听话的好孩子,做优秀的小小志愿者。(兰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