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银滩路街道石磊庄社区寓教于乐 小同学领悟"雷锋"精神内涵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银滩路街道石磊庄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彩绘英雄形象"主题活动

  为更好的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月浓厚氛围,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019年3月4日下午兰州市银滩路街道石磊庄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彩绘英雄形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为小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先进事迹,鼓励从小树立学习榜样。小同学们手拿五颜六色的彩笔,一笔一划的在寓教于乐中绘出心目中的英雄形象。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小同学们认知历史,使雷锋精神不流于形式,真正的走入小同学们心里。大家签名留做纪念。

  通过开展"彩绘英雄形象"活动,让小同学们真正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把雷锋精神牢记心中,从自已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弘扬宣传雷锋志愿精神。(安宁银滩发布)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