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宁卧庄社区少年文化宫开展"一杯姜茶 温暖中国"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12月31日,凌晨四点兰州市宁卧庄社区与全国28个省近200家机构10000多个孩子同步开展"一杯姜茶,温暖中国"志愿活动,万名青少年与环卫工一起跨年10000杯姜茶在同一时刻送到全国环卫工手中。

  宁卧庄社区组织近20个孩子不畏严寒,从渭源路北口南滨河东路出发,往西至天水路后,沿天水路自北向南到盘旋路十字结束,共为25位环卫工人送上在家长指导下熬制的姜茶,送暖解寒,还帮他们一起清扫街道。活动最后,社区给每位爱心小天使颁发了“ 温暖中国 ” 爱心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既体验了城市的美容师如何辛勤的工作,让孩子们懂得劳动的艰辛,从而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又很好的培养了孩子们如何关心与感恩他人的精神,让孩子们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社区也将在2019年继续举办相似的活动,让孩子们共同成长。(兰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