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图书馆开展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市第八十二中学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西固区图书馆10月30日走进兰州市第八十二中学开展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全面深化全民阅读,推动“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围绕“读书育人,健康成长”主题开展读书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青少年阅读基地建设。在学校建立读书角,向同学们赠书经典读物、优秀文学作品等图书140余册,举办美文诵读、读名著有感征文比赛活动。通过走进校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使青少年丰富知识,增长见识,提高能力,全民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兴趣,让阅读成为青少年最日常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文明礼仪教育知识问答和法制宣传教育讲座。文明礼仪教育知识问答以“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围绕文明礼仪、礼节知识的重点内容,培育同学们良好的文明行为举止;法制宣传教育讲座旨在提高青少年的法律素质,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西固区旅游)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