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静宁路小学师生用主题实践活动献礼新校区

发表时间:2015-09-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30日,静宁路小学六年级一班的40名小学生在家长和班主任的陪同下,登顶兰州市海拔最高的马啣山主峰,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向新落成的教学楼献礼。此举也启动了城关区教育局中小学生亲子实践活动。据悉,新落成并已投入使用的城关区静宁路小学由城关区政府投资3000万元,历时两年改建而成,使学校建筑面积由原来的3500多平方米扩展到现在的9500平方米,师生均占面积扩大了近3倍多。

始建于1938年的城关区静宁路小学已有70多年建校历史。在其“宁静致远”校训的激励下,70多年来已经为社会输送了10000多名人才。天高云淡,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静宁路小学2000余名师生精神抖擞地“回家”了。两年前,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的战略构想,城关区委、区政府把改扩建静宁路小学作为为民兴办实事工程,启动了静路小学改扩建工程。经过两年高质量、高速度建设,今年秋季入学之际,2000多名师生终于回到了阔别两年的“家”。(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