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举办少儿美术免费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5-09-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开展少儿美术培训,要抓住娃娃的心灵和眼球,与少儿一起‘玩’转美术。”为推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进程,推动全区少儿美术艺术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城关区文化馆在暑假举办了少儿美术免费培训班。该培训班自7月中旬开班至8月下旬,通过为20多名小学员传授绘画技巧,培养孩子艺术感觉并提高审美能力。

据介绍,城关区文化馆为办好此次免费培训班,从该馆美术部特别配备强大师资力量,参与培训的各位老师都是科班出身,对儿童美术的教学拥有多年经验,在教学中根据孩子们爱动的特性和兴趣,打破传统的教学方式来提高孩子们兴趣。培训以儿童画、素描为主要内容,为期8个课时。针对孩子们龄段、接受能力的不同,共开设初级(简笔画、素描、水粉)、高级(素描、水粉、水彩)两个培训班。(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