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第三届青少年书法大赛在兰州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6-01-04 来源:西部商报

  2016年元旦,由兰州市书法家协会、甘肃常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文化薇乐·迎新春第三届青少年书法大赛”在薇乐花园如期举办,三百余名参赛者连同参赛者家长来到活动现场,冬日暖阳中的薇乐花园分外喜庆、热闹。为不断提高大赛的规格与水平,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了以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永革为代表的5位在甘肃省著名的书法家作为大赛评委。

  据甘肃常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和平介绍:“我们之所以赞助此项青少年书法大赛活动,是因为它作为一项文化活动和我们薇乐花园本身的气质相符,相得益彰。薇乐花园一直浸润在文化的清香中不断成长,所有业主在薇乐花园的生活都是安全、安心的!”

  为了将薇乐花园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书香门第,常安置业将于2016年在薇乐花园引进高品质的幼儿园和中小学,比赛当日,常安公司和兰海教育集团签约,兰海教育集团旗下幼儿园将入驻薇乐如意园,并于2016年9月开始招生。

  比赛过程氛围异常热烈,活动的参与者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也未满18岁,但在他们的书写过程中,在字里行间都能够看到他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执着和领悟!直至比赛结束,很多孩子和家长意犹未尽,到薇乐花园进行参观,正值寒冬时节,薇乐花园里干净又清新的空气让参观者心旷神怡。虽已是深冬,但薇乐花园优美的园区环境令大家流连忘返,更给前来的参观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认真的评选。分别评出小学组和中学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作品,此届比赛还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奖作品将会在薇乐花园微信公众平台(lzweile)进行连载。

  新年伊始,别开生面的“文化薇乐·迎新春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大赛”成功举办,作为主办方,甘肃常安置业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诵读传统经典,能够拿起毛笔,嗅着墨香,去触摸古代人文大师的灵魂,能够坚持理想,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