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流动少年宫”走进红古区窑街回民小学

发表时间:2016-07-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哇,速叠杯好有趣!”、“这边还有武术、象棋,好好玩!”6月30日,兰州市“流动少年宫”走进红古区窑街回民小学,近1000名师生体验“流动少年宫”活动项目,校内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当天,“流动少年宫”精心设置了12个活动项目,包括美术、书法、舞蹈、声乐、合唱、英语、武术、象棋、建筑模型、速叠杯、纸膜、电子百拼和“愤怒的小鸟”游戏,并通过宣讲、体验、实践、展览、表演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进行活动体验。活动项目充分体现“玩中学”、“体验中学”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动手、动脑、发挥聪明才智。

  流动少年宫活动的成功开展,更好地丰富了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服务的途径,突出了校外教育公益性优势,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共享校外教育资源和成果,进一步丰富了红古区青少年儿童的文化活动。(红古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