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少年宫赴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6-01-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使兰州市孤残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日前,兰州市少年宫部分青年教师赴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孤残儿童送温暖活动,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100余套保暖内衣、零食等。

  福利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带领少年宫的老师们慰问了福利院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的孩子们。当老师们走进福利院康复训练室,看着眼前天真无邪,却又身患残疾的儿童无不潸然泪下。“你好,能抱抱我吗?”一个可爱的小孩子用渴望的眼神看着老师们,“没问题,让阿姨抱抱”,小孩子嘴里不停的喊着“妈妈……妈妈”。“咔嚓,咔嚓”相机留下他最纯真、最开心的笑脸。少年宫的老师们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情况,并把随身携带的小礼物送给他们。孩子们非常开心,福利院活动室内温情四溢。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领导对市少年宫领导与老师们给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经他介绍,目前儿童福利院共有260多名孤残儿童,有几十名寄养在福利院外的家庭,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这些孩子们。(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