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红古区窑街回民小学“智趣杯”科技节落幕

发表时间:2015-11-16 来源:



  近日,红古区窑街回民小学历时一个多月的首届“智趣杯”科技节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赛会评委从收集到的600 余件科技作品中评选出了116件优秀作品,并现场给予了表彰。据悉,本届的科技节共分为低年级组、中年级组、和高年级组3 个组别,包括科学普及活动、科技体验活动、科技创新活动和科技展示活动4 个比赛项目,进行了观看科普电影、讲科学家故事、纸飞机飞跃奥运五环、科普手抄报、科技小制作、科技创意绘画、科技小课题研究等8 项活动。通过各类精彩纷呈的科技活动为学生搭建了获取知识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学生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在亲自参与和亲手制作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到科学技术的无穷魅力。窑街回民小学校长魏国君向记者介绍说:“这些参与性、互动性强的科普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培育和强化了他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很好地配合了学校的课堂教学,让学生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许多知识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本届科技节活动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开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新局面。(红古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