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交通系统开展公交出租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大力开展行业志愿服务活动,关爱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兰州市交通委志愿者服务组织于7月14日下午开展 “公交出租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本次志愿活动由兰州市交通委、城运处、交发建集团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带队,在五泉山、双城门、南关十字、市委、陆军总院、省博物馆、天水路等公交站和运政执法点设置13个“市交通委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岗”,共组织市交通委、城运处、交发建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志愿者65人,身穿“兰州文明志愿者”红马甲上岗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7月14日下午,各志愿服务岗共向公交车、出租车及乘客送出矿泉水5000余瓶,在送水的同时提示驾驶员做好防暑防晒保护措施,及时开启空调,做好乘客服务。(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