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系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市广播电视台)

  为了贯彻落实兰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要求,促进全市规范客运市场秩序,增强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意识,掀起兰州市文明交通创建新高潮,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委决定联合组织开展倡导文明交通共建文明城市--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系列活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主播陪您在路上活动特别节目是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交通委共同主办,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兰州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

  7月10日下午17点—18点,“主播陪您在路上”特别节目正式启动第一场,本次活动以“直播间主持人+现场笔者”的直播形式,直播间主持人从活动概况、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带着听众对“倡导文明交通 共建文明城市”——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系列活动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本次活动,兰州交通音乐广播的四路外派主持人将以”文明传播使者“的身份分别搭乘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以及前往公交枢纽站点,通过与驾驶员、乘客的互动交流,以及随车主播的观察,传输、宣传文明出行的相关内容。我们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兰州市的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主播陪您在路上特别节目将在7月、8月每周一、三、五下午17点—18点陪您在路上,FM99.5兰州交通音乐广播所有主播继续以”文明传播使者“的身份将文明传递到大家身边,希望大家都能践行文明,从我做起,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工作中,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兰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