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组织百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清理绿地垃圾、铲除‘牛皮癣’广告、整治卫生死角……”7月7日,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组织局系统志愿者前往五泉山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日上午,志愿者分为3组,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捡拾烟头,有的在清理落叶,有的进行文明劝导。在志愿者的带动下,部分热心市民也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为“人人都是文明城市创建者”做出了生动的诠释。

  另据了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兰州市生态建设局还针对群众最为关注的公园景区环境卫生、文明游园等热点难点问题,从今年3月开始先后组织了多次专项整治行动,对卫生死角清理、宣传氛围营造、乱张贴等影响公园和城市形象的不文明“顽疾”进行了重点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生态局机关、市森林公安局、市五泉山公园、市白塔山管理处、市动物园、兰州植物园等6支志愿者分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