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扶贫——“白金十分钟”志愿服务在社区

发表时间:2017-07-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情系困难群体,奉献诚挚爱心

(“白金十分钟”志愿服务队)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4日,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 “白金十分钟---邻里守望”自救互救普及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榆中县和平镇路口村为村民们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和义诊活动。旨在普及急救救护知识,提高大众互救、自救的能力,让广大民众都能学到基本急救救护知识以便应对日常生活、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危机状况。活动中 “白金十分钟”志愿者们为村民认真讲解急救自救互救知识,手把手进行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及外伤止血包扎等急救操作方法和操作培训。

  关爱民众健康,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活动的开展,为对推动健康扶贫救助工作有积极的作用,受到了老百姓积极评价和赞扬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