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西固区兰玻西社区:志愿服务 奉献我先行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玻西社区)

  为做好新一轮的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志愿者的综合素质,6月26日,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开展了“文明志愿情 奉献我先行”志愿者培训活动。

(来源:兰玻西社区)

  此次培训首先邀请从业多年的志愿者从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动机、志愿者领袖意识和如何规避志愿服务中存在的风险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将《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发放到在座志愿者手中,并细致耐心的将信中的每一条内容讲解给大家,让志愿者加深理解,并践行于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文明交通志愿岗手势”,为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兰玻西社区)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争做文明使者,传播文明知识;履行志愿服务宗旨并始终坚持“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兰玻西社区)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