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西固区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22日,西固区民政局组织志愿者深入陈坪街道孟家山村,开展了以“心系困难群众·解读救助政策”为主题的救助政策咨询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了天奇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孟家山村村民进行体检、量血压,并组织兰州幸福人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工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献爱心活动。

 

 

 

 









  活动首先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和特困供养人员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鸡蛋等生活慰问品;志愿者现场详细了解低保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低保户家庭成员提供了救助政策讲解、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困难群众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随后,在孟家山村村委会院内给广大村民讲解了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特困供养等政策,志愿者还向村民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和民政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西固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