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红古镇:志愿者环境卫生整治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6-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月21日上午,红古镇组织由机关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40余人,对旋子村109国道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

  按照“突出重点、狠抓难点,集中整治、强力推进、巩固提高”的要求,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队伍分成三组,分别划分片区,深入109国道两侧的水沟边、草丛里、树冠下进行一次彻底清理。这次活动,集中解决了民众关心、影响全镇环境的疑难问题,活动中志愿者服装统一,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场面紧张有序,热火朝天。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也为全市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添了砖,加了瓦。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