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画院艺术家对山区小朋友现场指导 来源:兰州新闻网)

  “这5名贫困家庭美术特长生将被纳入国家画院艺术扶贫基金项目库,他们将在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得到国家画院从物质到艺术学习指导等多方面的大力资助!”近日,榆中县和平镇邵家泉村联扶单位兰州画院特别邀请国家画院书画家来到邵家泉村,对邵家泉村路口小学贫困学生开展“订单式”帮扶。近年来,兰州画院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积极协调,凝聚力量,为“智力扶贫”出实招,助力山区贫困村经济提升自身造血功能,致力于从“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转变。

  6月16日,兰州画院联扶干部陪同国家画院书画家对邵家泉村路口小学学生现场组织绘画,对有绘画艺术特长的贫困学生极其绘画作品进行了遴选,最终确定5名贫困家庭美术特长生进入国家画院艺术扶贫基金项目,这些学生将在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得到国家画院从物质到艺术学习指导等多方面的大力资助,让他们接受更好地教育。(兰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