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先锋路街道兰玻西开展“父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倡导榜样力量 践行阳光父爱

  ——先锋路街道兰玻西开展“父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西固区文明办)

(图片来源:西固区文明办)

  为加强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文明意识,6月15日下午,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西社区在户外未成年人活动场地开展“倡导榜样力量 践行阳光父爱”父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首先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父亲的样子;接着孩子和父亲一起在志愿者手绘的主题画卷上印上了自己的手印,象征着正式签约“文明市民”,父亲们纷纷表示,要给孩子们起到榜样模范作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来影响自己的孩子,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最后志愿者指导父亲和孩子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势操”,在父亲的带动下,孩子们都学的非常认真,脸上均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父亲的榜样作用,让父亲的爱如阳光般洒进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像精神文明的种子一样播撒到孩子心中,茁壮成长。(西固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