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城关青年百人文明劝导 志愿服务传导文明风尚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14日,兰州市城关团团组织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第三天,志愿者们身穿“城关青年”红色马甲,举起引导牌在东岗西路各主要路口,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

  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马路中间逗留、随手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依旧存在,志愿者们在进行劝导的同时向行人讲解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险性。

  活动第三天,累计13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城关团团的“文明在心中 青年在行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自6月12日起,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人轮番值守,平均每天劝导不文明行为20次

  团团的好朋友米奇也走上街头,跟随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文明劝导活动,憨态可掬的米奇认真劝导的样子引来市民们的阵阵点赞。

  城关团团此次邀请卡通玩偶参加文明劝导,萌货们赚足眼球的同时,更对宣传文明风尚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