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成立文明志愿服务队 党员带头保护“母亲河”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推动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于6月13日成立文明志愿服务队,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号召广大劳动监察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集中开展“文明在心中、劳动监察在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带头,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黄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从古至今,她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孕育了伟大的华夏文明。她曾经那么美丽:波飞浪滚,森林茂密,水草丰美,瓜果飘香,是我们祖先生息繁衍的地方。诗人李白曾经形象地描绘了黄河的壮美:“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但是,随着气候的变化和人类无节制的开垦,树木一棵棵地倒下,黄土高原的植被不断的遭受破坏,土壤结构变得稀疏,植物越来越稀少,昔日的天际之水变成了苍白的裸石和干涸的黄沙土,清清的河水失去了最初的灵秀清澈。在此我们号召全体党员首先行动起来,动手捡走垃圾,让母亲河变得更加美丽!(兰州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