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交大志愿者陇西支教

发表时间:2016-08-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交通大学“第七期星火支教”成员从学校出发,在定西市陇西县首阳镇李家营小学举行了“兰州交通大学大学生绿色公益协会第七期星火支教团”开营仪式。支教团领队给李家营村的同学们解释了支教团的性质,而志愿者将为实现孩子的梦想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活动中,志愿者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特色课以及文化课知识,还为孩子分送了健康的水杯。“对于城市的孩子来说,小小的水杯可能不值多少钱,但当我们看到这里的孩子们拿到水杯时脸上都露出的笑容时,则更加清晰的意识到水杯对他们的意义。在水杯没有发放之前,学生们一般都不喝水,或者喝水龙头上的自来水,但自从水杯发放以后,孩子们都能每天坚持饮水,并确保喝的都是烧开的热水,这对于确保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具有极大地意义。”志愿者赵志鹏说道。(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