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注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精准助困活动 志愿者、义工积极行动助力爱心广场顺利施工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由兰州市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捐助建设的天水秦安县陇城镇张沟村张堡自然村爱心文化广场在当地村党支部、志愿者和义工的积极行动下,3月11日,广场主席台等部分工程已经进入混凝土硬化阶段。

  为了能拥有一处专门用来进行体育运动的文化广场,张堡自然村于2018年10月向兰州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发出求助,希望社会爱心力量能给其捐建文化广场并配套体育健身器材,以满足村民的健身需求。2018年11月28日,由小草爱心微公益、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发起的扶贫攻坚精准助困救助活动正式启动,张堡爱心文化广场的捐建被列入救助之列。3月6日,张堡自然村爱心文化广场正式动工建设,从11日开始,主席台和部分场地进入混凝土硬化阶段。(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