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与爱同行·巾帼暖人心 兰州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女工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3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妇联携手省女企业家联合会开展“与爱同行·巾帼暖人心”向基层一线环卫女工献爱心活动,在七里河区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女职工,同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日上午,在小西湖公园东门活动现场,市、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与爱心企业家为七里河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100名女职工代表赠送了价值5万元的节日慰问品。慰问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迎珺等“娘家人”,及省女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郝一颖、卞海英、杨小清等爱心企业家与环卫女工手拉手交谈。亲切的问候、温馨的祝福,让环卫女职工们备受鼓舞。

  刘世英说,为了扮靓魅力兰州,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爱岗敬业、身体力行,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以高标准、常态化、精细化的环卫作业管理,为创造优美、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倾注了心血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