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团市委开展“主题党日”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响共青团志愿服务品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保障返程旅客平安、有序的出行。2月14日,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兰州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兰州客运中心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客运中心的进出口、候车厅、安检处等位置,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统一标识,为广大节后返程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用饱满的热情和力所能及的服务应对节后春运高峰期,为返程的旅客们带去冬日的温暖和平安的祝福,用实际行动展示团市委机关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每年的春运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凝聚青年力量、传递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今后团市委还将组织党员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青春兰州)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