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53年党龄老党员为兰州市柴家台小学送爱心

发表时间:2019-01-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月28日,53年党龄的老党员暨兰州兴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老先生一行8人经过一路的颠簸,来到了柴家台村,为柴家台幼儿园和小学的学生们送来了价值两万余元的书包、书本、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在寒冷的冬季为孩子们献上一份暖暖的爱心。

  活动中,西固区柴家台村的村委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柴家台村的村民们自发的组织了热烈的欢迎仪式,热情地欢迎段老先生的到来。但段老先生表示:“为关心下一代做一点微薄的贡献,是我作为一名老党员、私营企业家学雷锋应当做的。”

  经了解,段老先生是甘肃省著名的企业家,一直从事于慈善爱心事业。从之前为辖区困难群众送米面油到2019年为柴家台小学、幼儿园的学生送爱心。段老先生用一名老党员的身体力行为社会增添了一份正能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