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帮扶助学献爱心·情系学子共成长 兰州爱心人士走进甘南华旦尖措孤儿学校

发表时间:2019-01-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年味欲浓烈,万家团圆时刻近在咫尺,在这喜庆洋溢的佳节前夕,由汇视传媒牵头并携手燎原乳业、康美农庄、兰州中研白癜风医院发起的“帮扶助学献爱心·情系学子共成长”公益行活动于1月19日温暖启程。

  早上8点,活动单位携带米、面、油、燎原“初”酸奶、康美牛肉面、水果、糖果等丰厚物资从兰州出发,一路驶向甘南夏河县麻当乡,在一所有“一位爸爸和72个孩子”的化旦尖措孤儿学校停下脚步。给孩子们送去年货的同时,也把一份发自肺腑的真诚关怀深情送达,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一份来自“家人”的真切牵挂。

  化旦尖措孤儿学校共收养了70多名不同年龄的孤儿,他们小到四岁,大到二十几岁。孩子们用童年和青春守候着这所哺育他们的学校,和他们共同的“爸爸”一起学习生活,慢慢长大。

  活动中,汇视传媒总经理徐婧女士、康美农庄总经理师玉梅女士、兰州中研白癜风医院院长卓国春先生分别向孩子们致以了深情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激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和挫折,努力学习,开心生活。化旦尖措校长及学生代表也向本次活动的各位爱心人士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活动结束时,所有爱心人士和孤儿学校的全体师生共同表演了手语舞——《一家人》。临别时,孩子们向爱心人士热情挥手道别,他们脸上纯真无邪的表情和滚落的泪珠,令爱心人士们心疼难舍。

  一份爱,分享出去,就会变成无数份爱。爱与爱的凝聚交融,便会形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正能量。相信,有这样一批“心系他人,心怀感恩”的爱心企业家存在,我们身边的冰冷和孤单将会越来越少。修筑“爱”的道路上,让我们再接再厉,携手并进。(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