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小小志愿者写对联送对联 新春送福温暖你我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小小志愿者铺台蘸墨,写出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写春联、贴福字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为营造祥和喜庆的中国年气氛,1月18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民勤街社区组织“小小志愿者”在兰州市博物馆门前开展“新春送福温暖你我”写对联与送对联活动。

  活动现场桌子整整齐齐地摆在市博物馆门前,桌上摆放着毛笔、墨水和一张张写春联的纸,30余名小小志愿者铺台蘸墨,写出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成了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活动中,引来200余名市民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写对联结束后,接下来是送对联活动。民勤街社区与市博物馆志愿者分别来到辖区4户老人家中,赠送了“小小志愿者”书写的对联,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春送福温暖你我”活动共送出80余幅春联,得到了市民的一致称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