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老年公寓党支部赴南坡坪社区开展 “进社区 送春联” 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通知》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元月14日上午,兰州市老年公寓党支部与沙井驿南坡坪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喜迎新春,写春联、贴福字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也寄托着人们对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市老年公寓党支部和南坡坪社区党支部组织了有书法特长的党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着各种亲民廉政、歌颂祖国歌颂党的十九大内容的春联。

  写好春联之后,由市老年公寓党支部副书记张搏、南坡坪社区党支部书记孔令毅、党员志愿者们将一幅幅春联送到在场的每一位居民手中,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其乐融融。

  市老年公寓党支部通过本次"写春联、送春联"党员志愿活动将春联全部送给南坡坪社区的居民,传递了新春祝福,增进了党群情谊,共同营造新时代的文明和谐新气象。(兰州市老年公寓福利院)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