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点亮星灯,与爱同行”文艺演出在兰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点亮星灯,与爱同行”文艺演出举行

工艺品义卖筹得善款8926元

  2018年12月30日,由兰州舞蹈家协会举办的“点亮星灯,与爱同行——走进星儿的世界”文艺演出在万达广场举行。演出还通过义卖的形式,锻炼了孩子的沟通能力以及乐于助人的好品质,进行情感教育让大家一起帮助凡尘安星的特殊孩子,让爱去拥抱2019年。

  活动现场不仅有优美的舞蹈表演,还摆放着琳琅满目的义卖作品,手工画、钥匙扣、胸针等应有尽有。孩子们准时到达义卖地点向人们推荐自己的手工作品。工作人员也热情高涨,积极向路过的人们介绍爱心义卖活动。在孩子们的吆喝声中,市民频频在摊点驻足、挑选,纷纷慷概解囊献出爱心。

  兰州舞蹈家协会赵燕告诉记者:“义卖有价但爱心无价,爱心义卖活动是一个奉献爱心的活动,不仅可以筹集善款,还能帮助心智障碍孩子们展销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大家也可以通过低价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何乐而不为呢?以后我们还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义卖活动,共展出各类手工艺品100余件,参与活动的爱心群众达1000余人,义卖获得善款8926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助残公益事业。本次活动给孩子们以经济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另一方面也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了志愿服务中来。(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