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弘扬志愿精神”环保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的号召,全力配合做好各项争创工作。11月24日,共青团兰州交通大学委员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创建文明城市,弘扬志愿精神”的大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各学院、各年级的3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在逸夫图书馆前集合,经过简短的组织动员后,活动随即拉开了序幕。志愿者被分为八个小组,环保活动区域覆盖整个校园,由各组负责人带领各个小组前往既定区域进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擦拭校内宣传展板、雕像,清除栅栏及墙面上的污垢,整理杂乱杆线,清理路面两侧乱堆放的物品使道路平整,清理教学楼内外卫生并整齐摆放物品,清除长期积存的物品、垃圾等。下午17:00,各组成员回到图书馆广场集合,对本次共建和谐校园文明清扫行动进行总结汇报。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进一步的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是在积极响应和配合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市民关心、支持、参与争创文明城市活动。(兰州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