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开展“爱 让我看到光明”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13日,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在门诊大厅举行了“爱,让我看到光明”志愿义诊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大力推广眼科中西医结合治疗新方法,活动现场,眼科医护人员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眼部日常检查并对其进行了眼部疾病宣教。向广大患者解释中医药对慢性眼病的治疗优势。

  针对视疲劳、干眼症、眼底出血等疾病可通过中药熏蒸及中药离子导入等方法改善眼部微循环而达到缓解症状。眼科慢性疾病的治疗方面,从中医整体观念出发,辨证论治,全身调理,不但采用中药口服而且可采用耳穴压豆、中药离子导入、雷火灸、针灸及电针疗法等,优势明显,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普及了眼科保健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防病意识。(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