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走进刘家堡街道开展禁毒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15日,共青团兰州市委、安宁区禁毒办、安宁区教育局和刘家堡街道组织协调河南省信阳小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暨开封市普法艺术团,为刘家堡街道辖区的群众组织编排了一台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文艺节目。

 

  节目通过曲艺、小品、相声、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宣传了我国的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通过生动鲜活的典型事例,深刻揭露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借助此次文艺汇演,团市委、区禁毒办、区教育局联合刘家堡街道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等方式,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宣传和讲解毒品的种类与辨别方式、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使广大群众从根本上认清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共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品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使禁毒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为助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