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温暖继续爱心不断 兰州晚报“暖冬行动”在升温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气温骤降,今冬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当人们关注新款冬衣时,一些来自偏远贫困农村的留守孩子们,正忧愁着这个冬天该如何度过。随着兰州晚报“暖冬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的进行,许多爱心企业、公益团队、热心市民都加入其中,为留守孩子们捐赠棉衣、手套、图书等物资。爱心团队和热心人士的不断加入,让暖冬的力量越来越大,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着更多需要帮助的心。

  新朋友不断加入老朋友依旧相随

  自10月23日兰州晚报启动“暖冬行动”以来,每天都有热心读者打来电话捐款捐物。“这么冷的天,一想到农村的孩子们没有手套、棉衣,我心里就不是滋味。”热心市民贾女士希望能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捐助一份温暖。

  贾女士是一位7岁孩子的妈妈,平日里会带着孩子参加一些公益活动。2017年,在一次前往夏河县的爱心捐助活动中,她亲身体会到了农村留守孩子们生活的不易。贾女士告诉记者,她想为10个孩子送去温暖的棉手套,让孩子们的小手不再冷凉。

  新朋友不断加入,老朋友也依旧给力。去年为积石山县徐家扈乡长家寺村小学捐赠了价值7万多元的爱心物资的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2018年也将继续爱心行动,为庄浪县朱店镇朱河小学和连城镇永和小学送去价值10万元的爱心图书。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开始了紧张的爱心物资筹备工作,接下来将奔赴各个偏远山区小学捐赠。

  兰州晚报“暖冬行动”第一阶段火热启动

  即日起,兰州晚报2018年“暖冬行动”第一阶段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捐助实物,也可以捐助现金。爱心企业也可以捐助物资或者提供产品、服务。城市流浪动物保护目前只接受企业捐助。

  兰州晚报将联系爱心企业和社会志愿者团队,实地走访省内偏远贫困山区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套装”。同时,本届“暖冬行动”也将作为2018年度“寻找甘肃最美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的预热准备,从中发掘温暖人心的公益故事和令人肃然起敬的公益人物。(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