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团结新村小学举办慈善一日捐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26日,团结新村小学被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包围,一场慈善一日捐的义卖活动在这里举行。小学生们纷纷拿出自己珍藏的玩具、读本、文具和创意制作,向同学们展示销售,为慈善事业募集一份自己的爱心。

  售卖现场,学校专门为每个班级准备了一座售货厅。热心的家长与同学们一道,早早把售货厅装扮得姹紫嫣红。小白杨义卖、爱心超市、乐淘淘……同学们还给自己班的小商店起了个性十足的名字。在厅内,琳琅满目的商品都汇集起来。有文具,有课外读物,有玩具,也有手工制品。六年级的同学们还抱着吉他,现场卖唱募集善款。

  “这种形式的募捐,不仅让小学生从小树立了慈善的意识,也增长了他们参与社会的能力。”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在一下午的义卖活动中,小学生们捐赠的物品都销售一空。在当日的活动中,还举办了科技作品展,展出了一件件同学们自已制作的智能作品和科技绘画作品。(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