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晚报“嘘寒问暖”热线4286666开通 各种供热问题市民均可反映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每年的供热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兰州晚报》历年来一直以读者为中心,急读者所急,想读者所想。每年供热期,供热政策是否有变化?供需双方矛盾是否有新问题?市民家中是否温暖……10月23日起,兰州晚报“嘘寒问暖”热线正式开通,市民有各种供热问题,都可向兰州晚报“嘘寒问暖”热线4286666反映,也可通过兰州晚报官方微信、新浪和腾讯微博@兰州晚报官方微博、指点兰州APP、电子邮件931088573@qq.com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帮助,希望在寒冷的冬天给您送去温暖。

  对于北方城市而言,冬季供热就是最大的民生问题。“今年小区实施了老旧供热管网改造,不知道效果如何?”“我们刚搬进新小区,分户计量收费,取暖费究竟要怎么交!?”“几户不交暖气费,凭什么全楼跟着挨冻?”“暖气达不到18度,为什么不能退费?”面对市民的问题,本报将搭起沟通理解的桥梁,第一时间前往新闻现场的同时,将市民的“热”问题反映至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2018年,《兰州晚报》将同往年一样,开设“嘘寒问暖”专栏,派遣多名骨干记者深入到供暖第一线,及时全面地为您报道政府出台的相关供暖政策,带您了解供暖企业的运转情况,倾听您在冬季取暖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帮助市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