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助老的社会道德风尚,“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文明办、团县委联合永登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永登县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40余名志愿者在县福利院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6日,永登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棉背心、棉手套,帮助老人们整理被褥、打扫卫生,为老人们送去秦腔、歌曲、古筝弹奏等文艺节目。10月17日,永登县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通络止痛药酒、新鲜蔬果,并与老人们一起做游戏,让老人们感受到游戏的乐趣,午餐时为老人们烹饪了可口的烩菜。志愿者们真心服务、爱心凝聚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永登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