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倡导健康方式享受美好生活 文化社区联合医院为居民送健康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增强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培育文明健康新风,提升健康生活品质,10月8日,兰州市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兰州三毛职工医院为辖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及身体检查。

  兰州三毛职工医院设立了中医科、皮肤科、肛肠科、妇科、疼痛理疗科等各种科室供辖区居民根据自己身体健康咨询,切实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义诊大夫现场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督促大家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预防疾病的发生,使他们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在为居民送健康知识的同时,也送去了社区的关怀,温暖着辖区居民的心,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与好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