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对辖区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进行督查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打牢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迎接甘肃省文明办对省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工作抽查。9月13日,由区文明办主任曹小云同志带队对省妇幼、省电力设计院、省博物馆等辖区7家省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就文明单位志愿者和志愿团队注册情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志愿者网上注册工作开展缓慢、录入率低的情况要求所在街道社区要做好文明单位的动员工作,加强指导力度,必按时按点完成此项工作,同时对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指导,要求文明单位提高对志愿者工作的重视度,加强与所在街道社区以及区文明办的工作联系,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活动时间达标,做到内容形式多样化、活动开展常态化,扎实有效的把志愿者工作落到实处,起到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七里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