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兰玻西社区开展“教师节感恩老师”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他们是园丁、蜡烛,更是照亮我们前行路的那盏明灯,9月10日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兰玻西社区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计雅芃、董万荣等几位师德优秀的离退休老教师,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志愿者们热切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这几位老教师都有着从教30多年的经历,在教师岗位上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退休后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社区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对他们长期扎根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希望退休教师在健身养身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的活动,多到社区指导工作为暑期学生活动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几位老教师也欣然表示同意,很乐意在闲暇多到社区走走看看,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教师节,由衷地向老教师表示敬意,祝老教师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兰玻西社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