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控烟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8-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小小控烟志愿者在行动

“我的随心贴,能换您抽的烟吗?”

  “叔叔,这是我做的随心贴,能换您抽的烟吗?”“啊……好吧,给你,小朋友做得不错。”“谢谢叔叔的夸奖,请您以后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呀!”,“好的,一定不再抽了。这么热的天,小朋友你们要注意防暑呀……”这是在安宁区建宁路一家餐厅,万里小学的小小控烟志愿者跟一位正在抽烟的顾客所发生的对话。

  像这样的小小控烟志愿者共有32名,另外还有25名家长也参加了本次控烟志愿服务活动。仅仅一天,他们成功劝阻50人次,回收烟头23根。本次小小控烟志愿服务活动为期5个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志愿者联合会支持举办,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兰州市控烟志愿服务队主办,万里小学等兰州近郊4区的32所中小学承办。(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