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西固交警大队召开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工作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传递文明交通理念,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6月22日下午,西固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各单位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会上,大队负责人首先向志愿者做了业务辅导宣传与培训,系统的讲解了志愿者应掌握的交通安全常识,强调在路上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志愿者们从我做起,做文明交通行为的示范员,做到岗位到位、文明执勤、规范引导,充分发挥文明劝导的作用。其次,车管宣传负责人对劝导工作等方进行规范强调,并观看本辖区交通事故警示案例,使文明交通志愿者对辖区的交通状况更加全面了解,熟添并掌握工作内容、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以加强对志愿者的业务指导和安全教育,确保志愿者掌握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基本职能,展现良好形象,切实保证志愿者自身安全和活动顺利开展。(西固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