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情系群众暖心端午 兰州高新区地税局组织开展端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五”。2018年的端午节,也在缕缕粽香间清晰开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兰州高新区地税局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的包粽子、送祝福活动。通过发动全局干部职工亲自动手包粽子,由帮扶责任人送至贫困户家中,为乡亲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与他们共度端午。

  此次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卷粽叶、装米、裹形、缠线,由最初的笨手笨脚,很快便能动作麻利的操作,激情很高,在积极动手的同时真切地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

  次日,区局扶贫工作小组的同志们在党组书记、局长张启明的带领下,将手工包好的粽子与日常生活用品送去贫困户的家中。在乡亲们的家中,一起与老人吃粽子,一边话家常。在困难群众尤著景家中,张启明再次询问了尤著景一家的生活状况,有无新的困难,嘱咐尤著景安心抓好生产,生活,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确保帮助大家脱贫攻坚。屈晓敏、傅幸娟等同志也分别走访了贫困户,了解了贫困户“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政策的实施现状,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粽子和慰问品。(兰州高新区地税局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