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万里长安“六一活力人生”公益活动在兰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1日上午,白塔山公园里有一群特殊的“小朋友”,她们都是来自于兰州,她们的平均年龄都已经超过60岁。一个个满头银发、胸前戴着红领巾,排排站合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张张爬满皱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转圆圈坐在一起玩着游戏,长者们迎来了他们自己的“还童节”。

  “时间好像一下回到了60年前,真是没想到都这把年纪了还能过把‘儿童节’。”参加公益活动的67岁的徐叔叔说,“我们平时和孩子接触,不就是帮着子女带带孩子嘛,谁家不都是围着孩子转。今天我们成了主角,万里长安的孩子们带领我们表演节目、送礼物,你说我什么心情?高兴呗!”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从这次公益活动中,万里长安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能够真正的感受到老人们最需要的是精神的鼓励以及真挚的关爱,本次活动也将成为万里长安引领旅居养老事业历程中一次难忘的记忆。(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