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志愿者为贫困学生送爱心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天水市甘谷县磐安山镇的王家庄小学,好稍科小学,柏林峪小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来自兰州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0名哥哥姐姐以及省肢残人协会的爱心人士,为三所小学的小朋友送去了图书、文具等爱心物资。

  由于活动前一天刚下完雨,早上6点多的天气伴随着阵阵微风,让志愿者们不禁微微发抖,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对于本次公益活动的积极态度和热情。7点载着志愿团队的车队从兰州出发前往地天水市甘谷县磐安山镇,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盘曲上山坡路程,志愿者们先后到达目的地王家庄小学,好稍科小学,柏林峪小学。在爱心捐赠仪式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为贫困学生捐赠图书,发放爱心文具。孩子们收到漂亮的衣服、各种文具用品后非常开心,现场马上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而他们的热情又让让每一个志愿者深受鼓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