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汗水兑换积分积分转化基金 第三届心系天下公益助学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有这样一种公益方式是"汗水兑换积分,积分转化基金"。戈壁徒步让公益基金池"用之不竭"。4月19日上午,第三届心系天下公益徒步大赛的主办方携众多合作伙伴及爱心用户共同来到甘肃省敦煌市郭家堡中学,此次活动是主办方第三年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近三年来的捐资助学让郭家堡中学进一步改善了学生学习环境,提高了学生课外实践能力。

  参加本次公益助学活动的有主办方及郭家堡中学的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共600余人。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共为郭家堡中学的孩子们捐赠了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包括100平方米的活动舞台一个、梦想课堂教室充电柜一套、刻纸社团课桌20套、书法社团学生课桌20套。

  捐助仪式上,郭家堡中学校长张文生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各位领导及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代表的欢迎之情,同时也对参与此次捐助活动的各位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感谢。随后,敦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爱,郭家堡镇党委书记孔晓霞为甘肃省手机销售行业协会、三星电子、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等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代表颁发了纪念牌。

  持续三年的郭家堡中学公益助学活动,是由往届公益徒步挑战赛式中队员和团体组的积分累加,并由活动主办方以“一积分”换取“一元钱”的形式将兑换的资金投入“公益基金池”。之后用基金池公益金的提取和主办方公益基金的追加所得,用以完成该年度的公益助学活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