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开展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逢植树好时节。4月12日上午,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筹备)队,积极响应共青团兰州市委的号召,组织多名队员配合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来到位于榆中县白虎山的青年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兰州再添新绿。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天空中也飘着绵绵细雨,可是植树现场依旧呈现出来一片忙碌的身影。大家干劲十足,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同心合力把种树的每一环节做实。经过一个多小时小时的努力,1千余棵防风林树木已种植完毕,一排排整齐的云杉树与侧柏树将为美丽兰州筑起绿色屏障。

  甘肃方舟救援队队长曲波倡议,希望全体救援队队员和广大志愿者都能够朝着“树更绿、草更多、花更美、景更雅”的目标,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种好树、护好绿,让每一株树苗都成长为江山大花园中的参天大树,为建设魅力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