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小手拉大手o环保齐步走”——培黎街道甘铝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实现“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目标。3月5日下午,培黎街道团工委组织甘铝社区青年干部、辖区团员青年及志愿者带领东兴家园幼儿园小朋友,在东兴家园小区进行了主题为“小手拉大手·环保齐步走”的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小小志愿者在老师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分为三个小组,统一行动。小小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每名小小志愿者都认真捡拾地上的废纸、烟盒、饮料瓶等白色垃圾,并将废品和垃圾放入自备的塑料袋中,小小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小区变得更加干净,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不怕苦、不怕累的团队合作精神。

  社区志愿者更是感慨良多的说到小小志愿者今天体现出来的吃苦耐劳及团结合作的精神正是我们秉承的志愿者精神。希望今天的活动可以影响更多的人发扬雷锋精神、树立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也希望能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安宁青年)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