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寒冬送温暖关爱残疾人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1月31日,兰州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中心的83名残疾人被融融暖意包围。甘肃唯康商贸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给他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送上了牛奶、面包、水果、瓜子等食品,并给他们围上了红色的围巾。

  兰州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中心是兰州市唯一一家市级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综合性服务机构,其中收治的大多是贫困残疾人。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兰州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中心成立七年来,逐步建立了“以医养托、医康互补、以托促训、训托并进”的工作运营模式,先后收治重度肢残、精神残疾人9462人次,低视力康复治疗100人次,脑瘫智障康复治疗120人次,庇护性就业培训1182人次,技能培训426人次,完成各类工艺品制作1.5万件,实现稳定就业12人。

  当日,甘肃唯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志愿者不仅给贫困残疾人带来了慰问品,还与在中心接受治疗的残疾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病房里时时响起了欢乐的笑声。该公司董事长把玉龙说,在新春来临之际,公司组织员工走访慰问残疾人朋友,不仅是给残疾人带去温暖,更多的是培养员工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群体,乐于奉献的精神。今后,公司将更多的开展类似的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弱势群体、关爱贫困户的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兰州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甘肃唯康商贸有限公司送上了锦旗,表达了残疾人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