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益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寒假小小志愿者保护家园显身手

发表时间:2018-01-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23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五星坪社区组织辖区小小志愿者开展寒假“保护家园,人人有责”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辖区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小小志愿者干起活时一点都不含糊,清洁小卫士们拿着大夹子、小铲子和小垃圾桶等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察,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个废物,小志愿者们把路面的杂物和废弃的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在统一的小垃圾桶中。而另一边负责宣传的小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一边发放,一边对禁毒内容进行讲解宣传。活动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随地乱扔等不文明行为带来的麻烦和后果,增强了他们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并有助于他们自觉养成爱护环境、远离毒品的好习惯。(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